Owl City上海再现大合唱 巡演5月19日广州收官(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7

Owl City 上海演唱会

美国人气电音暖男Owl City终于再度如约来到上海,昨晚成功献演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演唱会当晚,歌迷从头至尾全程站立,现场气氛在歌迷一次次大合唱中high爆全场。Owl City主唱Adam Young为近2000名歌迷带来了包括成名曲《Fireflies》以及《Beautiful Times》、《Shooting star》等多首深受歌迷喜爱的经典曲目。今晚,主唱Adam Young将以他在上海的第二场演出延续他与歌迷的狂欢。据悉,上海两场演唱会的门票很早之前即已售罄,5月19日Owl City 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此次巡演的收官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