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秦怡两代女神同台 《如梦之梦》续写传奇(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5-18

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举办了2015年度发布会。赖声川导演以及一众主创悉数到场。分别饰演老年版和中年版顾香兰的秦怡与许晴气质一脉相承,受到诸多关注。连央视名嘴主持张悦都说:“中国最美的两代女神同台,还真是拍不够。”
  从《如梦之梦》开启内地巡演开始,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过去,然而作为赖声川导演钦点的女主角,许晴从未被替代。对于观众来说,许晴就是顾香兰,顾香兰就是许晴,她在台上的一颦一笑都铸成了顾香兰这个角色的灵魂,今年她将带领观众进行第三次的如梦之旅。对此,许晴表示:“顾香兰这个角色已经长在了我身体里,我很难具体地说出她对我生命的滋养,那种感觉只有我自己能感知。”发布会当日,另一位扮演老年版顾香兰的资深级女神秦怡也来到现场,近年来她凭借德艺双馨的修为已成为演艺界的楷模。媒体称两代女神同台实属难得,纷纷对这一场面抓拍不停,直赞两代女神的风姿与韵味一脉相承。
  在采访环节,媒体们对近来穿梭于话剧、真人秀和影视剧中的许晴进行了狂轰乱炸式的大拷问。许晴表示:“不管是如梦中的顾香兰还是花少中的姐姐角色,都让我这俩年来受益匪浅,而我与这两组小伙伴之间的关系也像家人一样,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