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少渭南希望小学公益行 誓为爱心不遗余力(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9

近日,“2015中国好声音明星助学巡回演唱会”走进陕西渭南,毛泽少、李昊翰、张玮琪、李琪等好声音学员受邀参与公益行活动,并在随后的公益演唱会上献声,这也是有着好声音“人气王”毛泽少首次参与的公益活动,引发大批媒体和歌迷关注。

此次走进渭南希望小学,顶着热辣的骄阳,毛泽少不但为同学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礼物,更是唯一一个与操场同学一起跳《感恩的心》的明星,收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热辣的欢迎和爱护,毛泽少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和支持公益活动,尤其对孩子们的公益更是要不遗余力的进行,今天能和这些孩子们一起玩耍非常开心,希望能有机会多多和他们相聚。第二日,渭南体育馆好声音毛泽少、吉克隽逸、李琪、张玮琪等明星纷纷上台,为观众演绎自己的成名曲和新单曲,全程历时2个多小时。毛泽少的演唱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动感的音乐、婀娜的舞姿,引的现场2.6万人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配合着,足以见得超高人气!

据悉,毛泽少的个人大碟《鲜》现已出正式实体版,她也将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进行签售歌友会,这也是全国粉丝无不翘首企盼的大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