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亮相戛纳中国电影之夜 新单曲首秀成功(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0

TimeZ组合戛纳中国之夜首秀

令人期待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之夜”成功落下帷幕,国内外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品鉴中国流行文化。中国偶像男团TimeZ作为表演嘉宾携2015年最新单曲《觉醒》登上戛纳“中国电影之夜”舞台,精彩亮相表演引众人关注。

中国偶像男团TimeZ组合作为时尚领衔者,虽出道仅两年便拥有了登上戛纳舞台表演的大好机会。当日,六位成员身着黑白相间晚礼小西服,以帅气正能量的姿态结束了长达6分钟的组曲串烧表演,除了2015年即将回归的新专辑主打歌曲《觉醒》的首秀,还将红遍全世界的热门单曲《小苹果》进行串烧重新演绎。为了能将最好的舞台展现给观众,TimeZ成员经历了长达数月的韩国封闭排练,成员们纷纷表示为了此次演出大家憋足了劲儿,能参加如此有分量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因此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

近年来,随着中国时尚文化的日益普及,以及国人对时尚鉴赏力的品味稳步上升,中国在国际时尚界的地位稳步攀升,而中国元素也陆续成为各大国际时尚、电影颁奖礼的宠儿。中国偶像男子团体TimeZ以《偶像万万岁》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于2012年正式出道,近几年人气疯长,不仅在出道仅半年时间内就登上中国最火综艺节目,并成为2012MAMA颁奖礼表演嘉宾。暌违一年,整装待发的TimeZ此次必将势不可挡,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