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为粉丝调酒 透露《制作人》夏天登陆中国(1/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5-21

金秀贤为粉丝调酒 透露《制作人》夏天登陆中国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香港站/图、视频)5月20日,金秀贤以TAKI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深圳“520示爱派对”。当晚,他身着黑色西服亮相,一出场就引发粉丝阵阵尖叫。金秀贤表示,最近一直忙于拍摄新剧《制作人》,以至于现在还感觉懵懵的。他透露,这部剧将于今年夏天与中国观众见面。
  当天的发布会人气爆棚,金秀贤举手抬足都能引发粉丝尖叫。由于活动是在520这天举办,金秀贤也被问到了520的意义。他说在韩国并没有根据日期定义的特别日子,但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度过浪漫热情的一晚,“我听说过520就是我爱你的谐音,定位就是表白日。”
  5月15日,由金秀贤主演了电视剧《制作人》正式首播。该剧由韩国综艺节目制作人徐秀敏携手朴智恩编剧、表民洙导演和尹成豪导演共同打造,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真、李知恩联袂主演。一经播出,就迅速登上韩国地面波收视排行榜,并引发中国网友热烈讨论。
  金秀贤笑称,自己在剧中饰演一个刚进入社会的菜鸟,是职场的新鲜人,由于一直忙于拍摄,到了深圳还感觉懵懵的。他透露,今年夏天该剧将与中国观众见面,“我现在正在赶拍,拍摄气氛特别融洽,我很期待。可能今年夏天在中国与大家见面,希望多多支持。”
  现场,金秀贤还与粉丝们进行了各种互动。他不仅随机抽取了粉丝的问题进行回答,还亲自调制了特定的鸡尾酒送给幸运儿,全场气氛十分热烈。面对粉丝的热情,金秀贤非常开心。他赞中国粉丝像樱桃一样热情,以至于自己有时候都会被“吓到”。
  活动当天,TAKI除了邀请金秀贤示爱派对之外,还举办了TAKI&搜狐视频联合发布会,广州达奇总经理与搜狐视频肖总也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宣布TAKI(达奇)将首席赞助并植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剧《制作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