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和弦《不需要装乖》将发行 大胆朝镜头前吐水(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1

“摇滚坏小子”谢和弦推出 全新专辑《不需要装乖》 与“新世代女声”王诗安首度合作首波主打《爱不需要装乖》1

搜狐娱乐讯 睽违四年,“摇滚坏小子”谢和弦2015年全新专辑《不需要装乖》即将在6/5正式发行!除了音乐充分展现属于R-Chord忠于自我的态度,视觉更依照他独有的特质,打破制式框架,让R-chord尽情在镜头前狂放的自由发挥,而拍摄专辑照当天也巧合遇上R-chord 28岁的生日,拍摄成果让他开心笑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而首波主打《爱不需要装乖》,更与师姐“新世代女声”王诗安携手合作,颠覆过去世代对爱情的态度,以爆裂摇滚曲风唱出“只要伤的起、扛的住,谁都能在爱情里何等伟大”的绝对精神,首波主打《爱不需要装乖》将在5/25于Hit Fm全球大首播!
   自去年加盟华纳音乐声势一路反降为升的谢和弦,这次带着音乐回来了!在校园以敢做敢说闻名的“摇滚坏小子”谢和弦,这次专辑更回归自我本色,以“不需要装乖”为题,展现R-Chord一惯不矫揉做作的态度!拍摄宣传照时,摄影师也依照R-Chord的特质,准备了各种道具让他自由发挥,过程中,R-Chord不但随着现场音乐起舞,更在嚼著口香糖时一边玩弄口中的糖果,此外,还大胆朝镜头吐水,更一付无所畏惧将脸贴在一大片透明玻璃上并自然的挤眉弄眼,当天R-chord不但越拍越起劲、玩得不亦乐乎,同时也营造出超乎众人期待的惊艳效果!而巧合的是,拍摄当天也遇上了R-Chord 28岁的生日,为了给R-chord惊喜,在收工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突然异口同声的唱着生日快乐歌,更捧出蛋糕,让R-Chord又惊又喜的说:“我生日最大愿望就是能在工作中度过,能在生日这天工作我反而很开心,超爽的!”而R-Chord更大方将生日愿望送给在场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都能赚大钱!”
   而专辑的首波主打《爱不需要装乖》,也沿袭了专辑概念,描述新世代男女对“爱”的态度,打破女孩不只有柔弱的形象,反而也能拥有钢铁般的倔强,既“可爱”也“可坏”; 也颠覆刻板印象,写下男孩细腻浪漫的一面,说明了爱不是一厢情愿、不是一味的付出,更不需委曲求全,爱不需要装乖!而这首歌同时也是R-Chord首度与师姐“新世代女声”王诗安合作,爆裂的摇滚曲风搭上两人一柔一刚的两种声线,让人听来耳目一新,格外惊艳,也唱出了“只要伤的起、扛的住,谁都能在爱情裡何等伟大”的绝对精神,而谢和弦也开玩笑说:“这首歌特别设计让男女生到KTV的时候可以一起唱,说不定一唱完男生就能顺势把到妹!”“摇滚坏小子”谢和弦2015年全新专辑《不需要装乖》即将于6/5正式发行,首波主打《爱不需要装乖》也将于5/25于Hit Fm全球大首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