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携妻现身儿子毕业礼 十指紧扣破离婚传闻(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5-22

以行动粉粹婚变传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马景涛与小21岁的娇妻吴佳尼被曝婚姻亮起红灯,据传是因马景涛家暴而导致婚变。5月21日傍晚,马景涛携吴佳尼甜蜜亮相上海,共同参加小儿子马世天的毕业前的文艺汇演。一路上夫妇俩十指紧扣,视线交缠,以行动粉粹离婚传闻。
  谈及对两人婚事急冻的传言,马景涛称丝毫不受影响,“我正在拍戏,没有时间浪费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上面。对我们来说,觉得是突然有一个特别的礼物送给我们。”娇妻吴佳尼亦不急着解释:“还是用时间去证明,不需要解释太多。”至于家暴传言满天飞,最有发言权的吴佳尼称一切以眼见为实,“这个不用评价,看我们的状态就知道了。”
  正在深圳拍戏的夫妻俩,为赶回上海参加小儿子马世天毕业典礼前的文艺汇演,遭遇困难重重,“深圳的航班因为暴雨取消,我们本来打算连夜坐16小时的车到上海,后来幸亏在南昌坐到飞机,及时赶回来了。我们不想错过他人生中重要的时刻。”
  今年3月,媒体惊爆马景涛与吴佳尼因酒醉家暴事件,并爆料两人在2014年即已离婚,吴佳尼虽在第一时间晒出马景涛带小儿子到深圳探班、出游照辟谣,但最近马景涛又因疑似搬出新宅,送儿上幼儿园返旧宅,再度遭质疑分居。对于传闻甚嚣尘上,“咆哮帝”马景涛曾直接晒出夫妻俩抱孩子的全家福,在微博上痛斥“狗仔嚣张横行”、“网路暴徒肆虐无度”,还喊话:“恳请祖国伟大的律法,对于这些破坏国家安定、社会和谐、家庭幸福、个人名誉的行为,给予最大的打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