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练习生》丁克森再夺冠 唱功人品均获赞(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2

丁克森尚雯婕

搜狐娱乐讯 昨日播出的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西安站的演唱会可谓跌宕起伏,丁克森的表现更是赚足观众的眼球,同时让粉丝们担心不已。
  节目中,队长为了考验四位练习生,提出对调歌曲的要求,因为压力过大而又力求完美的丁克森曾一度崩溃,甚至拒绝继续录制。而面对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丁克森却先放弃自己的彩排时间,甚至演出中在侧台帮唱。西安站队长尚雯婕因为这种精神而把手中的10票投给了丁克森,采访中更是用“音乐人最重要的是人性的光环”而给予了丁克森极大的肯定。最终,在观众投票环节中本就有领先优势的丁克森再获西安站冠军,可谓唱功和人品均获得肯定。
  在演唱自己的表演曲目时,丁克森也可谓是做出了突破,一天之内学会新歌并牢记歌词,还要完成并不擅长的舞蹈部分,这对于一直以来对音乐十分有自己的坚持和态度的丁克森更加全力以赴,迅速成长。对于节目中的表现和再次夺冠,许多粉丝和网友在丁克森微博下留言鼓励,“真性情不做作”、“很棒很真实很善良的音乐人”。
  据悉,在《青春练习生》节目录制结束后,丁克森将赴海外拍摄全新专辑主打歌的MV,首场个人音乐会也将在7月于浙江开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丁克森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的表现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