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练拳击参加世锦赛? 网友心疼不许打脸(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2

杨坤拳击手-1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杨坤发布一段拳击练习视频,视频中杨坤身着紧身运动服,手臂肌肉线条明显,男性荷尔蒙爆棚性感十足,并配文“已经连续两个月高强度训练... 有些事情总是瞒不住的,藏了这么久该和大家坦白了!没错,经纪人还说要给我报名2025年的拳击手世锦赛…我真想先一拳干倒他...”,令人捧腹。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别打坤哥的脸!他可是偶像派”, “坤哥是要改行去当拳击手吗”、“跟我一起喊!坤哥威武”、“坤哥微博发的越来越勤了”、“出拳到位,闪躲迅速,目光坚定,可以去参赛了,心疼经纪人”。
  而最近,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 曝光了其“全男神团”阵容,杨坤将领衔佟大为、鄭元暢、张杰、朱亚文、陈学冬六位人气型男悉数出镜,并作为“实力担当”领衔一众鲜肉向重重难关开启挑战模式。据爆料,杨坤在首期节目录制中就显现出了与其平日形象完全不同的“呆萌”属性。而此番曝光的体能训练视频,不知是否是为《真心英雄》做准备,也顿时让众粉丝期待不已,大呼希望《真心英雄》快点播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