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上海开唱 “童年的节奏”持续高涨(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5

全场气氛热烈

搜狐娱乐讯 5月23日晚,邓紫棋X.X.X. LIVE演唱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在可容纳三万人的演唱会开放区域内座无虚席,几乎每首歌曲都引发了全场大合唱。邓紫棋唱了近三小时,在歌迷热烈的呼喊中,以《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喜欢你》三曲联唱和《多远都要在一起》两次返场。这是邓紫棋首次在上海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她也是在这一场馆举办演唱会年纪最小的歌手。
  上海是邓紫棋的故乡。去年7月4日,邓紫棋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奔驰中心可容纳超过12000名观众,连续三场爆满的票房奠定了邓紫棋挑战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信心。十个月后,她终于如愿。回到故乡让邓紫棋心情大好,她为上海的歌迷准备了全新造型,她的父母、外公、舅舅等家人也坐在台下,一同分享她回到故乡的欢乐。
  此次演唱会中,歌迷热烈的反响令邓紫棋感动异常。“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也正是你们给予我最大的幸福。”在演唱会即将结束时,她站在台上,一直跟歌迷聊天,“不想让‘再见’这么快到来”。《多远都要在一起》的钢琴弹唱中,她几至落泪,最终,邓紫棋跟上海的歌迷道出“多远都要在一起”的约定。
  在将近三小时的演唱会中,邓紫棋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在上海度过的童年,生煎包、葱油饼至今是她的钟爱,更重要的是,在上海,她度过了被音乐滋养的快乐童年。
  为了让更多乡村儿童体会到音乐与游戏的快乐,邓紫棋在不久前联合阿里巴巴娱乐宝和壹基金,发起了“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每位网友只要在6月1日儿童节到来之前,将微博头像更换为自己的童年照片,同时@一位好友将善意传递下去,加上热门话题#童年的节奏#,邓紫棋就与蜂鸟音乐一起为“壹基金·壹乐园”项目捐款1元。
  这项公益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明星及网友的大力响应,邓紫棋特别在本次上海演唱会上感恩歌迷与明星前辈们的支持,并号召大家将公益更多地传递,“歌迷的支持给了我最大的信心与勇气,现在我也希望我们能一起把这些信心与勇气传递给更多人,那会是最有意义的事:用换头像这一简单举动,换来更多孩子的快乐时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