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领衔2015梦想演唱会 劲歌热舞献精彩舞台(1/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5-5-25

EXO


  搜狐韩娱讯 “2015年梦想演唱会”于5月23日晚6点(韩国时间),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举行,今年梦想演唱会以“我爱你大韩民国-2015梦想演唱会”命名此次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将有27个Idol组合出演,分别是:EXO、4minute、EXID、BTOB、INFINITE、GOT7、KARA、SHINee、SISTAR、Red Velvet、防弹少年团、B1A4、Berrygood、少年共和国、HALO、KARA、Lovelyz、SECRET、SONAMOO、T-ARA、ToppDogg、VIXX等悉数亮相。
  梦想演唱会是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演艺人制作者协会(KEPA)等机构携手在1995年创办,旨在让韩国青少年们拥有更多梦想和希望。梦想演唱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且出演艺人皆为韩国时下当红歌手,是每年不可错过的音乐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