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连续四年做公益 太阳村庆生获小朋友献吻(1/10)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5-25

宝贝送吻做礼物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杜淳生日当天来到位于北京城郊的太阳村小学,这是他连续四年来看望这里的小朋友。当天他也被授予“爱是承诺”爱心公益大使,与粉丝和孩子们一同庆生,并被小朋友献吻祝福。
  生日当天,杜淳前往北京顺义区太阳村,参加由SCHIESSER联合南都娱乐举办的“爱是承诺”的公益活动。据悉,这不是杜淳首次与粉丝用公益献爱心的方式庆生了,从2011年起,除了去年忙于拍戏,杜淳每年都会与粉丝在这里捐款并庆生。今年也没有例外,一大早粉丝们就穿上整齐的应援服,搭乘三辆贴着杜淳长幅的大巴来到现场。
  在“爱是承诺”公益落地活动现场,杜淳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杜淳表示:“这是最棒的礼物,四年里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太阳村过生日,去年因为有工作没有能来,一直想要更深入的去做一些公益的事情。”并感叹四年前见的小朋友都长的好快,当天,杜淳还捐了数百棵葡萄树,其粉丝也捐款过万捐助了上百棵葡萄树。
  活动现场,杜淳还与粉丝一同亲手包饺子给太阳村的小朋友,对饺子的南方包法、北方包法的区别杜淳是头头是道,但他透露:“这是我长大以后第一次包饺子。”对于第一次的成果,他笑言还是挺满意的,“起码有立起来。”而现场太阳村的小朋友给他献上可爱一吻,并集体给他唱生日歌,让杜淳非常的感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