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我想给你叠个鸡”蹿红 被赞最萌小倩(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5-26

贾玲 小倩与宁采臣

搜狐娱乐讯 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持续热播。在持续五周的激烈角逐中,六组喜剧团队纷纷以摩拳擦掌之势为观众呈现一部部精彩作品。在上周竞演中,喜剧女神贾玲再次带来一部改编自经典爱情故事《倩女幽魂》的神剧,小品中“我想给你叠个鸡”迅速网络蹿红,成为新一代万能表白金句。贾玲在本周作品《倩女幽魂》中饰演十年后由于缺乏锻炼和保养而体态发福的贾小倩,因不能成功吸取男人阳气继而有魂飞魄散的危险而被姥姥责骂,好姐妹为其出谋划策如何勾引男人。不料贾小倩只会有一学一反而将男人吓跑适得其反,更甚至于要强行扒下宁采臣的衣服娇滴滴地喊着“我想给你叠个鸡”。节目播出后贾玲的作品不仅让观众津津乐道,作品中“我想给你叠个鸡”迅速蹿红网络引起网友热议,更有人感叹此句是新一代万能表白金句。脑洞大开的网友纷纷拼诗凑句花式表白,“万水千山总是情,我想给你叠个鸡”“有缘千里来相会,我想给你叠个鸡”……从《百变大咖秀》中崭露头角的贾玲就凭借翻版各路经典女神的造型受到广泛关注,从小龙女到白素贞,从玛丽莲梦露到聂小倩,她几乎将所有经典女神都成功翻版,早些采访中贾玲说道“她们不同版本的女神都是负责美的,而我的版本是负责搞笑的”,这位相声出身的喜剧演员通过挖掘自身的身体条件为观众带来一个个鲜活有自身独特个性的女神形象。本期《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贾玲再次带来新版聂小倩,圆嘟嘟的脸庞及笑起来的梨花酒窝完全不符古装的优雅气质,一度被调侃为九块九包邮版。但是这种强烈的对比却是喜剧舞台上的另一个优势所在,舞台上不美是不够的,而是让观众感觉到有笑点和亲和力。贾玲版小倩让观众欢笑中为之感动,虽然她在勾引男人上不着调,但对待爱情上她选择自我牺牲,让观众笑中带泪,被赞最萌聂小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