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婚纱照美艳曝光 再登时尚大刊封面(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5-26

唐嫣再登时尚封面 温婉典雅完美绽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唐嫣继本月登《时尚Cosmo》明星私享封面之后,再登《时尚新娘》2015年6月刊封面,并曝光了一组封面大片。封面中,唐嫣身穿白色婚纱,清雅的妆容,温婉的笑容,散发出她高贵典雅的特有魅力。大片中,无论是淡雅唯美礼服、俏皮粉嫩羽毛短裙、性感镂空高冷白裙,在唐嫣的演绎下都变得清新摩登而又时尚,馥郁女人味。除受邀刊登两本时尚大刊封面之外,唐嫣转战大荧幕,接连加盟三部电影《三体》、《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商学院合伙人》等巨制作品,并在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凭借电影《露水红颜》斩获金骑士奖最佳女配角奖。同时在不久前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女星排行榜中,唐嫣成功跻身前十名,一路超过了众大牌女星,火爆人气可见一斑。人气与实力的双重强劲的唐嫣,不仅在电影、电视、时尚等领域全面开花,更是无疑晋级为当今娱乐圈中屈指可数的一线花旦。一直以来稳扎稳打的唐嫣有着年轻女演员难得的踏实,正是她内心如初的宁静,也让她难掩自身璀璨的光芒。据悉,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面包树上女人》、《克拉恋人》将在暑期开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