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晓明独自走vip baby一路黑面心情差(1/14)

来源:YTBB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5-27

独家:黄晓明独自走vip baby一路黑面心情差

搜狐娱乐讯(图文\YTBB)日前傍晚一条疑似黄晓明和angelababy分手的文章引爆了沉静的黑夜。瞬间网上对于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传言四起。记者日前获悉angelababy与黄晓明分别从两地飞抵上海。由于航班延误两人的航班相差了近一个小时。记者到达机场时黄晓明的飞机已经抵达,黄晓明独自一人站在了vip门口站了一会又走进室内。也许是了解到baby的航班延误黄晓明随即戴着同行的助理上车离开。一个小时之后angelababy的航班也抵达,baby并没有选择走vip而是与其他旅客一样出现在了候机楼。一身牛仔装打扮的baby略显疲态。一路都低着头发着短信。见到有旅客拿手机拍照助理赶忙伸手阻挡。一路前往停车场的路上平时活泼的baby似乎当晚心情不太好全程黑面一语不发直到上车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