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翊性感亮相校园歌友会 人气火爆引全场合唱(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7

人气火爆引全场合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宣传新歌《四次元爱情》的人气蜕变女歌手陆翊,受MusicRadio音乐之声邀请亮相南昌、西安校园歌友会。陆翊自5月初发布新歌《第八天》后大获好评,在校园歌友会中也吸引了大批粉丝聚集会场,足以见得陆翊的超高人气。
   校园歌友会中,陆翊不仅为歌迷带来了《四次元爱情》、《第八天》、《今天你要嫁给我》等歌曲,更是与歌迷热情互动,这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陆翊演唱新歌《第八天》时更是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精彩程度堪比演唱会。陆翊也性感出镜大秀长腿热力四射,让歌迷们如痴如醉。陆翊表示:“从第八天,从新开始转变,才会不一样。”在这个时代女孩们要展现多面自我,勇于朝梦想前进,活出青春动力。
   《四次元爱情》单曲自上线以来,备受网友追捧,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单曲在全网点击率便已超过百万,火爆程度令人咂舌。据悉,正在筹备个人全新大碟的陆翊,近期将出席6月1日武汉的校园歌友会,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