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收官 豺狼舅舅王森表现抢眼受追捧(1/4)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5-27

《虎妈猫爸》收官 豺狼舅舅王森表现抢眼受追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薇、佟大为、董洁、王森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不仅收视率全面飘红,网络播放量更是在23天内轻松突破38亿。剧中由王森饰演的豺狼舅舅毕然逗趣可爱十分抢眼,与赵薇、佟大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对于王森在剧中的精彩表演,网友纷纷评论“大半夜看见你笑出了声”“演技派,有前途!”“你一哭,我就笑了”“最喜欢看毕然”。
  王森虽然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近几年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在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与杨子姗的一段搞笑对手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2015年由他参演的电影《战狼》在国际大片夹击下轻松拿下5亿票房,戏中王森出演的“史三八”这个南方硬汉的角色深入人心。而今年6月19日由王森参演的电影《少年班》也即将上映,他在电影中的“特色”演出在该片终极预告中已出露端倪,引起观众强烈期待。在如今“鲜肉”林立的娱乐圈,王森身上散发出的青春率性气息让他变得特立独行。作为赵薇旗下唯一一位签约男演员,赵薇曾给出王森“前途无量”的超高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