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升级机长玩空降 面对质疑首度承认儿女双全(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5-27

冲上云霄 (1)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杨子、汪东城、谷智鑫、杜海涛、和张予曦等5位明星学员,统一身着帅气的白色机长制服,分别乘坐云舞者和小松鼠直升机进行了现场试飞,在高空盘旋良久之后从天而降。这种新颖独特的出场方式,让现场嘉宾和媒体惊喜不已。亲身感受了直升机魅力的杨子,自称想要真正正规地投入到飞行学习中,“我不是来玩票的,而是真正想要考取一本驾照。我希望在直升机等空中交通工具成为主流之前,成为首批拿到飞机驾驶执照的人。”面对生活中的质疑,杨子首次大方公开了一直想要保护的个人隐私,大方承认自己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我不是一个不直接的人,不是一个不坦诚的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