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baby黄晓明领证后回京 两人分车离开(1/11)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5-28

奔跑吧新娘


  搜狐娱乐讯(洪水工作室/图文)27日有网友目击黄晓明与Angelababy出现青岛民政局注册结婚,随后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两本结婚证书,证实已与女友登记结婚。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28日中午,刚刚在青岛登记结婚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一同乘机回到北京。两人身边工作人员早早的就来到首都机场VIP厅外等候。不久,黄晓明与Angelababy出现在VIP通道外,不过两人发现外面等候的媒体后又匆匆退回了大厅,随后工作人员拿来两把打伞准备用伞遮挡两人上车离开。就在大家都以为两人准备用大伞遮挡着出来时。Baby突然与一位女性助理飞奔着跑进了前面的商务车,瞬间从“奔跑吧兄弟”中的女汉子变成了“奔跑的新娘”。在新娘baby乘车离开后,黄晓明才慢悠悠的从大厅内出来,挥手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后匆匆回家陪老婆去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