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绅士》曝“精分”花絮 被歌迷求讲段子(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9

《绅士》MV曝光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艺人薛之谦《绅士》MV花絮在网络曝光,原本充满悲伤感的MV幕后却因为薛之谦“逗比”的行为而充满喜感,“薛之谦精分”也一度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据悉,《绅士》歌曲及MV发布后便相继登上各排行榜三甲位,视听点击量不断飙升,为致谢歌迷薛之谦还来到某高校与歌迷亲密互动并首唱新歌《绅士》。

继《绅士》MV曝光后,薛之谦《绅士》MV幕后花絮也于今日曝光,让歌迷大呼“意外”。原来,在MV中扮演伤感“备胎”的薛之谦,在镜头之外如此“逗比”,前一秒还在为暗恋的女神黯然伤神,导演喊咔之后立刻“一秒精分”逗乐所有人,更导致女主角裴涩琪险些“笑晕在墙角”,而在此之前,因为作品极度伤感和在微博中“段子王”的搞笑功力,也让薛之谦“精分”一事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日前,薛之谦携新作空降上海某高校,为歌迷送出新歌首唱的福利。新作发布后首度来到校园的薛之谦看到热情的学生歌迷,也感慨很喜欢学校生活,自己已经离开校园多年,这些年把经历全部放在音乐上,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的音乐。薛之谦还幽默的表示,如果自己在个人生活上努力点,孩子都预备班了。当日活动现场,薛之谦除了献唱新歌《绅士》外,还被在场歌迷要求讲“段子”,气氛十分欢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