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练习生》成都站 丁克森卖萌变绅士(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9

丁克森

昨日播出的浙江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青春练习生》着实逗笑了许多观众朋友。跟上一站的紧张焦虑相比,成都站的开始就呈现出了一种清新愉快的感觉。而一向酷酷的丁克森居然在这一期节目中一改往日形象,转身变成了能搞笑会卖萌的绅士。
  本站的练习生队长依旧是尚雯婕,来到大学校园的练习生们这期的主题就是“青春”。青春,一个美好的字眼,一个梦想成真的最好时机。在这一站的开始,队长就给大家布置了搭档拍摄MV的任务,拍摄过程中丁克森不断遇到囧况,而呆萌的他也搞怪不断,引得许多围观的女大学生笑声四起。在练歌环节,因为上一站获得了第一名,拥有优先选择权的丁克森却毫不犹豫的将第一个练习的权利交给了唯一的女生,并坦言:“作为一个绅士,基本礼仪是一定要有的”。面对如此大方又谦虚的丁克森,其他几位小伙伴共同表示跟“丁哥”在一起非常愉快,让人不得不说“我愿意”。
  在节目的结尾预告短片中,我们看到了华丽的舞台和闪亮的灯光,却意外的也看到了丁克森诧异的表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一向淡定老练的丁克森如此惊讶呢?我们一起锁定下周四晚浙江卫视播出的《青春练习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