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约你去喝茶 邀粉丝和“最重要”的人聚旧(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9

李克勤与粉丝

搜狐娱乐讯 李克勤最新广东歌曲《你最重要》派台不久,曾举办“你最重要日”反应热烈,吸引不少人“捕获”李克勤。今次联同商台梁文礼和麻利亚的节目《今日正》,举行特备节目让粉丝零距离“捕获”李克勤,与偶像去喝茶。
  透过电台节目《今日正》,招募了20位参加者与他们最重要的人在周末去“左麟右李”喝茶和吃云吞面,克勤更专程现身与粉丝们聚旧聊天,令他们十分雀跃。克勤表示:“多抽时间与你最重要的人相处,简单和他去喝茶浅谈,已经好开心。对你重要的人其实有好多,天天都可以像节日庆祝。”粉丝有得吃又能够见偶像,更把握时间与克勤合影,渡过欢乐的下午。
  近期忙于筹备演唱会的克勤道:“虽然最近忙于筹备演唱会,但下个月父亲节都会抽时间回家陪家人。希望大家听完这首歌会想起对你重要的人,花些时间心思对他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