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录禁毒公益曲《生命》 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9

平安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由国家禁毒办组织、郭峰创作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开始录制,歌手平安与多名艺人踊跃参与,以天籁之声为禁毒公益出一份力。录制结束后,平安还在展板上签字,郑重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接过了由国家禁毒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生命在手中,轻易别放松,抬起头勇敢向前走……”,整个歌曲录制过程中,平安对待音乐严谨而认真的态度一以贯之,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对于“生命”这个宏大的主题,平安也由此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强烈呼吁所有民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只要每一个人从自我做起,整个社会就会是清明郎朗、彻底荡涤一切污垢!
  据悉,参与录制《生命》的艺人还包括成龙、蔡国庆、成方圆、黄绮珊、刘媛媛、黄龄、彝人制造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