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戴上亿珠宝亮相 轻松封后披露秘密计划(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9

许茹芸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5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幕。“华语金曲奖”自2009年正式开办以来成功促进华语音乐的发展,期间更是获得华语音乐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奖项设计比肩格莱美,是目前内地公信度最高的专业性音乐颁奖礼之一。当晚音乐盛典现场依旧大牌云集、群星璀璨。拥有“芸式独特唱腔”歌手许茹芸凭借着新专辑《奇迹》一举揽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十大华语唱片”两项大奖成当晚最大赢家。
  面对众歌手执着于奖项的热情,许茹芸显得平平淡淡。她说自己对颁奖礼的热情一向不高,参与这种活动只是因为自己这么多年有一批死忠的歌迷,与歌迷聚会的意义远大于领奖,同时看到活动组织者又年轻又有热情,作为歌坛前辈,必须要多鼓励这群单纯的推动音乐发展的人。
  当晚,许茹芸身着Level 6ix露肩黑白油画风长裙亮相,颈间佩戴名贵珠宝品牌宝吉祥价值上亿人民币的翡翠宝石相间的项链则完美衬托出她知性端庄气质。这条价值上亿的独一无二项链似乎也证实了许茹芸在歌坛的影响力与重要地位。
  据悉,《奇迹》专辑是由许茹芸自己担任制作人的音乐作品,其意义与良苦用心可见一斑。专辑中不论是《我留下的一个生活》还是《奇迹》都可以证明本人对音乐高品质要求。自2014年《奇迹》发布至今,专辑中歌曲传唱度依旧极高,许茹芸还透露自己明年若不生小孩就打算准备新的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