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空降《快本》 亲身传授马甲线秘籍(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5-29

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10分《快乐大本营》,新晋“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准时开课,在马栏山健康减肥中心现场传授塑身秘籍,教你如何练出平坦小蛮腰、性感马甲线。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袁姗姗将化身“马甲线金牌塑身教练”,在马栏山健康减肥中心现场传授如何炼就,象征着完美身材的平坦小蛮腰、性感马甲线、迷人双腰窝。教课现场,袁姗姗秀出了自己通过努力和汗水炼就的腹肌马甲线条,并倾囊相授如何通过最佳饮食、运动锻炼达到健康减肥,成功塑造完美身材,还在现场示范了炼就马甲线的独特秘籍撑跳减肥法。看起来轻松简单的运动方法,实则需要极强的忍耐力,先后挑战的吴昕、海涛几次尝试后就已筋疲力尽,大呼太累做不了。袁姗姗与大鹏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已定档7月17日全国上映,这对在电影拍摄时期默契十足的好拍档,在《快乐大本营》的现场也是心有灵犀。袁姗姗用传说中的“马甲线”、“腰窝”征服了现场的众人,大鹏也用幽默搞笑让大家更加期待《煎饼侠》。虽是首次触电爆笑喜剧电影,袁姗姗却激发了全身的幽默细胞,不仅与大鹏在电影《煎饼侠》中轮番对战狂飙喜感,在《快乐大本营》的现场也是鬼马十足。在推荐电影《煎饼侠》时,袁姗姗暴露马甲线修炼绝招,称想要轻松笑出马甲线必看《煎饼侠》,“《煎饼侠》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如果你们想要拥有马甲线,就必定要看电影《煎饼侠》,因为看过以后可以轻松笑出马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