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井柏然烈焰红唇 与杨洋默契秀恩爱(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5-5-30

井柏然杨洋嬉笑打闹


  搜狐娱乐讯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新官上任的井柏然在面对团员的散漫不配合时大有情绪失控之势,不论是发号施令无人应答,还是分配任务被直接忽略,一向和颜悦色的大弟都只能满脸苦笑。在本期节目中,来到蓝色清真寺的花少团集体开启了“解说员模式”,几位姐弟在解说过程中纷纷拿出了百分百的实力“竞选”解说员。而这一奇怪的举动也引发了观众的猜测,难道是新任导游罢工,姐弟们在为了接下来的行程挑选合适的领头人?
  此外,在来到土耳其的第二天,花少团再次开启了街头暴走模式欣赏景点。而此前在英国伦敦火辣三姐就曾因为对高强度行走不满而舌战团员、呛声导游。如此火药味十足在本期节目中疑似再度上演,宁静不仅与一路相伴的室友陈意涵翻脸开撕“你看你都急了”,更是毫不客气地指出成员对于景点的解读错误“我都没听过”,团队“内战”似乎一触即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