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曹帅发卖萌恶搞照 首曝B超照被猜双胞胎(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6-2

呆萌黄英可爱搞怪

昨日,身怀六甲的人气歌手黄英与老公曹帅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晒出一组“卖萌恶搞自黑”照,爆笑反串的夸张妆容,引网友蜂拥点赞。照片中黄英一改平日淡雅俏皮风格,化成“粗眉胡渣男”暴走反串,又配以极致无厘头表情,让大肚萌妈更显机灵搞怪。而另一边的“功夫酷爸”曹帅则以“窈窕歌姬”示人,夫妇二人相映成趣,组成异次元CP,萌翻网友。

该组照片发布后,引发网友们许多“震惊”评论。有网友认为夫妇二人童心爆棚,另类方式庆六一让大家眼前一亮。也有网友表示,黄英、曹帅夫妇已然秀出恩爱新高度,恶搞自黑都能如此同步着实让人羡慕。更有奇葩网友神回复,调侃表示“这么搞笑会吓到宝宝吧”。

据悉,黄英已经进入临盆倒计时,但是关于关于宝宝的性别却一直未曾曝光。而此前,黄英发布“全家福”照,首都对外曝光了B超照。网友惊奇发现,该B超照显示貌似是双胞胎,有关宝宝性别及双胞胎猜测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