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MV曝光温婉动人 携手南征北战呼吁食品安全(1/6)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期:2015-6-2

“时尚歌后”张咪日前于云南大理拍摄最新歌曲MV,从曝光的几组照片中看出,蓝天、白云、美人,连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张咪依旧温婉动人,在她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据悉,此次张咪携手南征北战组合远赴大理,实为国家食品安全宣传公益歌曲《蓝蓝的梦》拍摄MV,并担任食品安全宣传大使。

睽违六年,重新出发,张咪于今年发行自己全新EP《睡不着》,备受业内外人士赞赏。这张被称为“回归之作”的作品,从词曲创作到企划创意都由张咪全面掌控,张咪坦言,很开心能够在这个唱片不景气的年代做出一张完全遵从内心的EP,很愿意跟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音乐。而人红是非多,近日张咪被媒体拍到开着一辆法拉利,在一家高级婚纱店试穿婚纱,疑似好事将近,照片中张咪依旧性感窈窕,被不少网友称赞为“冻龄美女”。

而此次,作为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大使,张咪携手南征北战现身大理,为国家食品安全宣传歌曲《蓝蓝的梦》拍摄MV,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国家最为重视的事宜,作为中国食品安全形象推广大使,足以看出张咪的地位与威信,张咪表示:现在食品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用自己的一小份力量,让食品质量问题能够让大家放心。而此次公益歌曲《蓝蓝的梦》,也是张咪继新EP中《我乐意》,第二次与南征北战组合合作,谈到南征北战组合,张咪表示:从他们的音乐态度中我能够看出音乐是多元化的东西,而不是墨守陈规的一种风格,我很愿意去尝试不同的风格,让自己的音乐更加丰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