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两生花》裸妆出镜 素颜女神获赞颜究生(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6-12

《两生花》王丽坤获赞颜究生

搜狐娱乐讯 由林添一执导,王丽坤、刘恺威主演的都市偶像情感大戏《两生花》将于今晚(6月12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联合上星播出。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的热门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大量的原著粉丝和两人主演的超高人气,让该剧未播先红。已经有大批观剧党誓称守在电视机前,只为一睹该剧的庐山真面目。女主角王丽坤也在今日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她的妆容清新透亮充满空气感,让人好不羡慕。因为剧中角色颜宋是个在读的研究生,素颜女神有了新的雅号:“颜究生”。在王丽坤最新曝光的剧照当中,最夺人眼球的是她充满纯净感的空气裸妆。在微寒的冬天,她一袭浅衣,皮肤净白透亮的仿佛能感受到空气的流动,兀自升腾出一股仙气。本就有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配上这种自然的裸妆,说成如虎添翼也不为过。亲切有质感的穿搭,配上精致的妆容,足见剧组对每一个细节都极为用心。而这样美好的妆容不只在冬天,在炎炎夏日更是合适,能让姑娘们显得沁人心脾,无端就能带给人一阵清凉。王丽坤的这组裸妆美图发布之后,立刻吸引大批网友前来围观,有网友结合王丽坤在《两生花》中颜宋的名字,和人物研究生的身份,起了“颜究生”这个雅号,并大赞其颜值太高。 今晚19:30,《两生花》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联合上星播出。无论是想看貌美如莲的王丽坤,还是她和刘恺威这对“新晋情侣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都可以在今晚的首播中找到答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