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英伦风亮相伦敦时装 自由玩转东西方时尚(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15

韩庚与廖凡

伦敦当地时间6月14日18点,韩庚受Dunhill官方邀请亮相伦敦时装周。本次伦敦时装周,韩庚不仅以耳目一新的白色西装帅气造型出席dunhill2016春夏男装大秀现场,还将受该品牌设计师John Ray之邀,参观dunhill位于Mayfair地区的品牌之家Bourdon House,亲身感受这个百年英伦品牌的优雅文化和时尚魅力。

身着dunhill白色西装亮相伦敦时装周品牌大秀的韩庚,入乡随俗,将其英国男人一身优雅气质完美诠释在秀场。成为当天最亮眼的华人男星。对于具有丰富想象力和活力的伦敦时装周,韩庚本次不仅将自己对于时尚的超强把控力展露无遗,也在东西方时尚的碰撞中转换自如。

作为备受时尚杂志和品牌推崇的内地男星。韩庚在电影和音乐方面受到国际主流追捧,在四大时装周也已经驾轻就熟。2015年作为韩庚的出道十周年纪念,他也将带着专辑、演唱会及特别的十年企划在今年与大家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