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侑莉透视装出席《MAPS》制作发布会(1/30)

来源:bnt新闻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5-6-29

侑莉


  搜狐韩娱讯 (文/李政东 图/李政东&白秀砚)26日,下午三点(韩国时间),有线台Olive新综艺节目《放慢速度才看得到:MAPS》制作发布会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斯坦福大酒店举行。崔江熙、少女时代成员Yuri、Simon D等出演嘉宾出席了活动。当天Yuri身穿一件半透视裙,大方展示了自己的健康美和性感身材。而崔江熙也以一身干练白裙出席,干净利落尽显成熟女性魅力。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崔江熙谈到和少女时代成员Yuri搭档一事,称:“我第一次听到将要和Yuri搭档时,我觉得平时她在舞台上跳着舞、看起来十分华丽,所以我真的很担心和她一起合作。”
  而Yuri对于加盟《MAPS》作何感想的问题时,说道:“在首尔开车的话,我一定会用导航直接输入目的地寻找最快捷的途径。去的路上不会多想也不会关注周围的风景。借着这次机会,只看地图,不去听导航的声音,不去在意要去哪里,慢慢的欣赏沿途的风景,也可以和身边的人一起聊天。在寻找的过程中还能遇到新的朋友,和他们沟通交流,让我觉得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
  据悉,《放慢速度才看得到:MAPS》是一档通过时速40km/h以下的速度带领忙碌的人们去领略旅途中细微幸福和在紧张生活中被错过的美景的旅行真人秀节目,崔江熙和少女时代成员Yuri、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Simon D组团出发,在济州岛进行四天三夜的悠闲旅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