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欲将首体变夜店 皮鞭SM挑逗情节血脉喷张(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30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两年,“百变天后”蔡依林将回归北京,于7月1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此次演唱会从宣布消息到现在一直备受瞩目,台北一连4场火爆演出的消息和美图更是源源不断的传到内地,不管是媒体娱乐圈的专业评价还是歌迷朋友们的大众口碑都非常高,大部分内地歌迷专门飞到台北观看这场演出,并且看过之后没过瘾又买了北京演唱会的门票,打算进行“二刷”。
  蔡依林《呸》斩获金曲三大奖,“PLAY”北京演唱会票房火速升温
  在周末刚刚结束的金曲奖上,蔡依林不仅以新专辑《呸》横扫“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及“最佳单曲制作人”,更得到最大奖“最佳国语专辑”,这让蔡依林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呸》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她音乐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蔡依林本人也表示,“没想到舞曲专辑一直能拿到最佳专辑,谢谢评审的肯定,这一路真的很不容易,从过去迷失、学习阶段到现在,很谢谢身边的人一直都让我做我想做的音乐。”
  而此次《PLAY》北京演唱会正是延伸了“金曲专辑”《呸》的概念,不仅要表达出蔡依林两年来对人生舞台的新体验和领悟,更会展现内在的表演欲望,上演“角色扮演”,而现场的歌迷朋友可以通过此次演唱会全方位详细的了解到这张“金曲专辑”的创作历程和内在含义。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自从《呸》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项的消息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之后,北京演唱会的票房在周末火速升温,总票房早已飙过8成。目前距离演唱会只剩下最后2周,预计演出当天首体将会爆满。而当得知北京高票房的好成绩后,蔡依林决定在演出当晚给大家发送“福利”以表示感谢,而具体的形式目前正在和制作团队进行商讨。
  蔡依林即将上演“限制级”情节,《倒带》、《舞娘》等经典歌曲将全新演绎
  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完美的演出,此次北京演唱会所有硬件、舞台、团队都以超高规格打造,团队更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舞台也将打造成奢华“Play 歌剧院”,蔡依林不仅将扮演“4D美杜莎”、“东方九尾狐”、“盖次比女伶”、“老娘不是你芭比”、“绝呸女神”等角色,更将身着性感紧身连体衣“大尺度”亮相,手拿皮鞭和12位上身赤裸的舞者上演“SM挑逗”情节,相信这一幕一定会让所有人血脉喷张,而随着演唱会环节的逐步深入,这种 “高能”画面也将接连不断的出现,届时首体将会变身为万人狂欢的大夜店,让气氛持续不断的High到最后。 除了惊艳无比的演出环节,据主创团队透露,蔡依林不仅将带来《倒带》、《爱情三十六计》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更会演唱新专辑中的《第三人称》、《Play我呸》等大热曲目,而《舞娘》、《特务J》等代表性的舞曲更将重新编排,所有的内容将以全新的形式首次在北京呈现给歌迷朋友们,保证带给大家十足的新鲜感。
  演出名称: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7月11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990\690\490\390\290\1090(690*2)
  售票电话: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