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亮“黑衣人”造型曝光 真男人尽显成熟魅力(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30

胡大亮“黑衣人”全新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唱将真男人胡大亮与王二妮将现代和陕北风情融合全新打造的《又见北风吹》在这个夏日给乐迷带来不少惊喜。胡大亮“黑衣人”全新造型也提前曝光,一身黑色西服成熟内敛,一丝不苟的神态迷倒众生,令众多网友不禁感慨“真汉子!”
  许多人因为音乐与胡大亮相识,从《小草》中感受到他的温柔与坚韧,在《北风那个吹》中认识到他的细腻与果敢,在音乐的海洋中,胡大亮与大家相识,相知,很多人称胡大亮为“改编小王子”,殊不知,笑起来温柔憨厚的胡大亮更有汉子的真性情。在网络最新曝光的胡大亮个人写真中,胡大亮收起了往日的温柔笑容,面容严肃,酷派十足,微微上扬的脸庞透着坚毅与果敢,其眼神中流露出的成熟与内敛更符合其硬汉形象。一身黑色西装简洁大方,袖口处的暗纹透着低调的奢华,无论是低头整理衣衫,或是抬头目视远方,或是嘴角微动流露出的浅笑,都令人痴狂。如果说唱歌时胡大亮是人们心中温暖的阳光,那么镜头前的胡大亮摇身一变,暗夜里的月光更能令人迷醉。没有多余的动作,没有多余的表情,镜头前的胡大亮只是站在那里,只是看着你,却如草原上的狼王,冷艳,更有王者之气。
  成熟、内敛、孤单、冷静,像是随时爆发,又像是静静的等待,等待他心中的所有。胡大亮的全新写真令众多网友眼前一亮,不只有女人才能惊艳了大众,胡大亮用事实告诉大家,男人同样可以惊艳八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