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陈冰新加坡逍遥游 留恋海鲜大排档(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1

近日在新加坡赶通告的陈冰利用空闲时间好好的犒劳了一下自己,身为资深吃货的她怎么能错过新加坡的地道美食呢。

早在行程开始之前,“肉骨茶”就成了陈冰嘴中挥之不去的碎碎念,飞机上、化妆时、采访中,“肉骨茶”三个字的出镜率极高,所以在新加坡的第一餐,冰冰就马不停蹄去了以肉骨茶著名的餐厅一圆心愿!即使炎炎夏日,也阻止不了吃货“再来一碗肉骨茶”的念想,高汤鲜美,肉质细嫩,简直好喝到没朋友!陈冰就为大家示范了 “肉骨茶的正确吃法”。

而在其后,陈冰也“一路向吃”—在具有当地特色的海鲜大排档和海南鸡饭间流连忘返。人头攒动的夜市搭配着各类海鲜令人目不暇接,麻辣蟹和椒盐蟹荣登陈冰海鲜美食排行榜NO_1宝座;椰子装的冰淇淋,消灭完冰激凌继续刮椰肉,吃货与美食的“斗争”简直停不下来!而身为海南人,在品尝到第一口新加坡海南鸡饭时,陈冰就忍不住感叹:“这鸡肉肉质太嫩了!”

爱自拍也爱“自黑”的陈冰,即使工作繁重缺眠渴睡,面对新加坡的种种美食,仍然是“满血复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