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品璇牵着狗狗去看世界 坦言交男友不如养条狗(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1

林品璇牵着狗狗去看世界 坦言交男友不如养条狗

近日,新晋女艺人林品璇拍摄了一组主题为《牵着狗狗去看世界》的街拍写真。美人与狗画面和谐,温暖。写真大片里有两个配角,是二只明星犬,大的是古牧,小的是比熊。

据了解,拍摄现场,古牧一开始桀骜不驯,总欲挣脱品璇的束缚,拉着品璇跑,品璇只能无奈抱着它的头抚慰。比熊乖巧可爱,亦步亦趋地跟着品璇,陪着美女欣赏荷兰小镇的异域风情,好不惬意。写真在海边、咖啡厅、主题小镇等多处取景,林品璇造型以偏休闲的小洋装为主,裙摆随风飞扬,眼架黑超气场爆棚。

在拍摄过程中,品璇坦言自进入娱乐圈后,频繁听到圈内艺人出轨的信息,对爱情充满了忐忑和失望,此次跟狗狗一起拍写真,不但被狗狗的可爱感染到,还证实到狗是世界上最忠诚的伙伴,交个男朋友不如养条狗的言论就这样毫不忌讳的脱口而出。这样单纯没心眼的“冰雪女王”也是够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