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宣传《横冲直撞》跑19影城 获评片方最爱(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7-2

01 佟大为影迷别出心裁戴爆炸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佟大为、赵薇、黄晓明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强势登陆暑期大银幕,上映四天斩获两亿票房,成绩抢眼。主角之一佟大为为宣传该片格外卖力,连跑大连、济南、长沙四个城市19家影城与观众见面,影迷还自发戴上佟大为在片中的“爆炸头”头套支持。此外,佟大为不仅出力还格外用心。有网友在微博盘点了佟大为近期微博:“10条微博,9条都是变着法给粉丝安利自己的新电影,跟这样的艺人合作,片方真是赚到了。”还有网友跟帖道:“真觉得片方岂止是赚,简直是大赚啊!佟大为够拼的!”
  为宣传《横冲直撞》不遗余力 佟大为获称“楷模型艺人”
  早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上映前一个月,佟大为就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卯足了劲宣传电影。他不仅在微博发布了自己在好莱坞片场带女装睡觉的照片,上传了影片中内裤外穿跳“蛇精舞”的花絮视频,发布了“反手抠鼻孔”的搞怪自拍照片,他还科普了自己在电影中说过的好莱坞经典英文台词,并秀出了女儿在看完电影后画的“爆炸头”角色造型图画……
  网友“韩饭桶”盘点了佟大为在《横冲直撞》宣传期的微博,表示:“一个艺人要谈敬业勤奋,不仅要作品产出多,还要看他对作品宣传。10条微博,9条都是变着法给粉丝安利自己的新电影,剩下一条只晒了自己和老婆出去吃得拉面,跟这样的艺人合作,片方真是赚到了。”网友“信我如绿草”留言道:“这是我最爱的演员,没有之一”;网友“夺走你的真钞”则说:“这就是楷模型艺人”;网友“彬如高肓”还评论道:“论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啊。”
  连登杂志封面变身送货员 佟大为火力全开为新戏
  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上映之前,佟大为已拍摄多个时尚杂志封面,且均紧紧围绕影片主题。先是穿超人服装登《时装男士》杂志封面化身美式超级英雄;接着在《精品购物指南》拍摄了一组美式风格封面大片,以《佟大为:去好莱坞吃螃蟹》为题接受了专访;随后,佟大为又登上《名汇》封面,杂志也以《佟大为:天下武功 唯逗不破》为标题来着重关注佟大为的首次纯粹喜剧表演;紧接着,佟大为还登上了《红秀》最新一期封面,为了配合佟大为在电影中超级英雄的“神秘身份”,杂志也以《佟大为:深藏不露的超级英雄》为标题作封面文章。
  除连登数本杂志封面外,佟大为还联合京东到家共同举办了佟大为横冲直撞送货上门活动,亲自化身送货员在北京三里屯派送惊喜,并和大众点评、Fork、魔漫相机等时下流行的手机app应用合作。这个暑期为了宣传《横冲直撞好莱坞》,佟大为可谓火力全开,牢牢占据了大众的视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