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练习生》收官 丁克森坚持音乐信念获肯定(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黄绮珊大赞丁克森

搜狐娱乐讯 昨天晚上,浙江卫视高人气音乐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完美收官,凭借节目攒得超高人气的“好声音”丁克森更是凭借一曲改编版本的《追梦赤子心》获得助阵嘉宾和队长的高度肯定,队长尼坤称赞:丁克森的演唱非常完美,他是一位天生的歌手。尚雯婕更是难掩喜爱,直言道:这首歌把他摇滚嗓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男孩。
  自《青春练习生》节目播出以来,唱作歌手出身的丁克森对每场表演都力求完美,无论是对歌曲的改编创作,还是在外型上的突破,或是对舞蹈的学习和进步,都表现的可圈可点,更是凭借节目中的出色表现抢镜不少,吸引了大批粉丝。回顾丁克森加盟的12期《青春练习生》节目,可谓跌宕起伏,从一开始的“骄傲”和“不被理解”到西安站的“付出”,从“对音乐上的几近苛求”到“努力完成舞蹈表演”,丁克森饱受争议却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信仰。在昨天播出的毕业季最终战演唱会上,获得高音唱将黄绮珊力挺的丁克森不负众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最终摘得亚军。
  已经结束《青春练习生》节目的丁克森更是全新出发,不仅刚刚从海外拍摄的新歌MV归来,个人拉阔演唱会更将在7月10日启动第一站。对于今后的发展道路,丁克森在微博上直言:感谢粉丝们十年的支持,将会继续努力上路,不伪装,不投降,坚持我的方向。
  十年的光阴,无数个日日夜夜,丁克森经历了漫长的蛰伏等待,从最初的年少彷徨,到如今的安静绽放,他在喧哗之中静静坚持,坚韧成长。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尽快听到丁克森的新歌,期待丁克森未来之路越来越顺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