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何超仪获封女爵位 老公好友观礼祝福(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何超仪及老公陈子聪

艺人何超仪近年来专注于演艺事业,今年5月,由她投资并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在香港上映,六天票房就突破600万港元。何超仪在电影界的努力以及才华再受肯定,上月(6月20日),何超仪赴英国接受由英国皇家Prince of Stephan Tchernetich颁授的爵位,成为“Lady Josie Ho”。 何超仪老公陈子聪、好友徐濠萦、叶佩雯等也一同观礼祝福。

封爵仪式当天,何超仪丈夫陈子聪、圈中好友徐濠萦、叶佩雯、刘浩龙、梁汉文、Eric Kwok和发型师Ben Lee等都现身观礼,并为她送上支持及祝福,何超仪更是大手笔包办了所有前来观礼好友的机票及食宿。从徐濠萦Instagram上传的照片中能看到何超仪配戴了徽章还拿着证书。

何超仪出道以来影视歌三栖发展,前后出过8张专辑,参演过6部电视剧,50多部电影及4部舞台剧。今年5月,由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在香港上映,票房破千万,成绩理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