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首映 陈凯歌赞陈国坤打的有头脑(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7-3

《道士下山》众主创红毯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7月2日在北京召开“不虚此行”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凯歌、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陈红携手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及华策星之演员陈国坤等主创人员全阵容亮相。陈国坤对话陈凯歌,夸导演教导有方,陈凯歌赞陈国坤功夫“打的有头脑”。发布会公布了《道士下山》的最终极预告片,陈国坤在影片中饰演赵心川。因为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饰演斧头帮大哥一角被观众熟知,不过陈国坤表示,这次在《道士下山》中将饰演的是正派人物。在之后和导演对话的环节中,陈国坤夸陈凯歌在电影执导方面可以说能伏虎降龙,在电影界也是德高望重的大导演,与陈导在合作的过程中受教了许多。陈凯歌也夸赞陈国坤不仅功夫会打,而且打的很有头脑。据陈国坤介绍,这次在《道士下山》中的功夫习与以往不同的是影片中以吊威亚的临空打戏为主,比以往在地上练功服有了很大的困难,不过陈国坤也表示,能与像元华老师这样资深的功夫明星一起共同演绎,对自己的表演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据悉,《道士下山》将于7月2日18点开始全国提前上映,众主创也与当日在北京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