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老板变形记》割猪草剥树皮 为公益干农活(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6

平安割猪草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原创体验式公益改造真人秀《老板变形记》日前播出了新一期,歌手平安继续在四川乐山黑竹沟镇的彝族村寨——古井村继续公益体验之旅,第一天正式干农活便“承包”了割猪草、喂猪、锯木头、剥树皮、撒农药等项劳动,以超高的完成度获得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评价,并获代理村长涂磊盛赞:“有规矩,有底线,有原则。没有明星架子,歌唱得好,人还挺谦逊!”
  在山上割猪草期间,歌迷满天下的平安一眼被女歌迷认出,但他没有只顾与歌迷闲聊,而是继续卖力地干活,还主动承担了受伤的叶子隆的部分割猪草任务,手被毒草扎到变得水肿也毫不在意。剥树皮则是一项体力与技术并重的劳动,平安先是应邀小秀一段《我爱你,中国》,但也很快投入到了剥树皮工作中去,认真专注到了忘我的境界,干得满头大汗,最终得到了“房东”的高度认可:“干得好!”而在“小猪快跑”环节,平安被陈昊的爱子展望选中作挑战对象,眼看小朋友因暂时落后流下了眼泪,平安不仅口头打气,还主动协助对方套到小猪,最后还将自己赢得的2000元奖金给了他以资鼓励,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孩子先生”,随时都能照顾到小朋友的情绪。
  通过一天的独立劳作,平安为古井村的村民赢得了1万5000元的公益改造基金,在一众明星老板中堪称佼佼者。但正如节目贯彻始终的公益理念一样,“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所以一旦有了闲暇,平安便积极与当地村民交流,期待在公益基金之外,为他们拿出改善生活现状的可行性致富方案。随着了解和沟通的深入,村民们都十分喜爱这个充满爱心笑容灿烂的光头'歌手,还有小朋友喜欢一直跟着平安哥哥……而在接下来,平安在古井村的公益体验之旅还在继续,大家尽可期待他为村民们创造更多奇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