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Radio公布入围名单 SpeXial缺席惹不满(1/9)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7-6

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入围名单


  搜狐娱乐讯 由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音乐盛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近日已在北京举行。众多知名歌手齐聚记者会并公布了“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
  此次记者会名单一经公布,人气大热的华人天团SpeXial的粉丝们就开始了激烈讨论,纷纷询问为何自己的偶像没有入围这项榜单,为SpeXial的缺席打抱不平。主办方表示:因为SpeXial年初的迷你影音专辑未能在大陆发行,所以错失了此次的入围机会,并且也期待SpeXial的下一张专辑可以拔得头筹。据悉,SpeXial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九月在全亚洲火热推出。
  华人天团SpeXial自出道以来发行了共三张专辑:第一张为同名专辑《SpeXial》、第二张为国语专辑《Break it down》、第三张则是迷你专辑《Love Killah》,无论从销量还是人气上都广受好评。特别是迷你影音专辑《Love Killah》自发行以来创下销售红盘——仅台湾地区销量就冲破35000张的好成绩,海内外各地签售、签唱活动粉丝们都忠心追随,每每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除专辑大卖之外,SpeXial也因自身影响力逐渐受到各界瞩目,更已获多家厂商争相询问广告代言,人气延烧到两岸海外,可谓偶像团体的“当红炸子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