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李晟不惧恐高 MV女主上演青春对抗(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7-8

李晟

搜狐娱乐讯 昨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推出“栀子花开专场”,歌曲《栀子花开》MV主角们与电影《栀子花开》剧组鲜肉们一起为电影造势。李晟作为歌曲《栀子花开》MV唯一女主角也做客该期节目,与嘉宾们上演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拉开一场青春对抗赛。
  李晟曾出演《栀子花开》MV 爱唱歌出专辑
  何炅当年的歌曲《栀子花开》如今已拍成同名电影,十年前MV中的主角们也再次成为大众关注。李晟在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金鹰之星》后,被挖掘出道。2004年,参演何炅的歌曲《栀子花开》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李晟当时出道不久,在MV中眼神中还透露着稚嫩,脸上荡漾着羞涩的笑容,正合歌曲《栀子花开》的用意。
  李晟因在琼瑶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一角而再次受到关注,随后在《倾城绝恋》《花非花雾非雾》等影视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演而优则唱的李晟在2011年签约滚石唱片公司,是旗下唯一一位内地影视演员。2012年03月21日发行个人专辑《OMG噢买尬》。
  “貌美腿长”李晟王佑硕联手对抗彭宇
  节目中,李晟与王佑硕组成一组,李晟夸王佑硕“年轻、体力好、腿长”,佑硕则在体力环节展现自己的超强体力,让李晟负责貌美就好。二人一文一武的展现了这组不仅颜值高、体力好更是智商高。在抢答环节中,机智的李晟凭靠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蕴让该组拔得头筹,为接下来的比拼奠定了基础。
  经过拼搏,李晟、王佑硕进入终极对决“龙门架”。彭宇在邀请李晟的时候,恐高的李晟为了《栀子花开》,为了何炅,答应这期节目。撑到最后一关的李晟也没有在这一关弃权,她故作镇定的说“这就是栀子花开精神”,而自己已经开始手脚冰凉。李晟努力克服自己的心里障碍,终站在龙门架并赢得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