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组合N-Sonic专辑未公开内页曝光(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16

韩国人气组合N-Sonic专辑未公开内页曝光

韩国超人气偶像男团N-Sonic今日公布了一组未公开的新专辑内页照,在粉丝中成为了热门话题。N-Sonic在这组未公开的照片中成员间两两一组分别进行了拍摄的画面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与之前公开的专辑照不同,此次公开的照片全部是双人照,更加体现了六位成员间的不同魅力,形成鲜明对比。很多海内外粉丝非常热情的回复“更爱双人照”、“西皮感萌一脸”等等。N-Sonic不久前推出了新专辑《Another Progress》全部韩文歌曲的音源以及其中《Going Going》和《I Miss You》两首歌的中文版,都纷纷获得了粉丝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为中国歌迷发布的两首中文歌曲更是获得了中国粉丝们的喜爱和力挺,并在中国音乐的打榜节目取得了前十的好成绩。

据悉,N-Sonic日后还将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国展开多样的活动,和粉丝一起互动,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