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摆渡人剧组现身上海 王家卫朝伟Baby云集(1/18)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7-23

独家:摆渡人剧组现身上海 王家卫朝伟Baby云集


  搜狐娱乐讯(YTBB/图文)2013年梁朝伟与王家卫导演合作《一代宗师》之后3D版本又刷了一次荧幕,章子怡也因此捕获影后头衔。三年磨一剑的梁朝伟终于再度出山出演《摆渡人》导演张嘉佳监制王家卫摄像曹郁演员方面也是大牌云集angelababy与金城武。
  日前《摆渡人》剧组深夜现身上海街头,围绕着上海特色的梧桐树林荫大道剧组早已严阵以待,梁朝伟与angelababy还没到达现场时两位文替已经多次过镜以免出现问题。现场安保更是严防死守镭射灯四处扫射,封堵两条马路以免遇到剧透烦恼。记者守候个把小时之后王家卫导演出现在街边现场指挥而姚晨老公曹郁作为本片摄像也是忙里忙外。终于站在街中的男女主角从替身换成梁朝伟与angelababy。当天两人的镜头不多只是沿街走路到这个镜头来来回回拍了有十遍之多,梁朝伟也是多次有至屏幕前反复查看拍摄情况。黄太太angelababy如今也是老练不少众多大咖云集片场压力全无发挥依旧游刃有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