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inga!《生活大爆炸》你可能不知道的21件事(1/21)

责编:李思璟 日期:2015-7-28

1:我们直到现在还不知道Penny的姓氏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是全世界最火的电视剧之一。剧迷们根本看不够谢耳朵和他那群“令人讨厌的”朋友们的故事。《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回归搜狐视频,于每周三周四0点更新一集。小编特意收集了一些你可能并不知道的关于《生活大爆炸》的有趣事实,从谢耳朵的衣服图案背后的故事到著名治愈曲“Soft Kitty”的由来都一应俱全。 1:我们直到现在还不知道Penny的姓氏:和别的角色不同,Penny是剧集里面唯一一个没有透露姓什么的人。有报道称凯莉-库柯-斯威汀(Kaley Cuoco Sweeting)很想把这个秘密一直封存,可能到了剧集完结也不会透露。联合创作人比尔-普拉迪(Bill Prady)称Penny的姓氏最终还是会公布的,但是制作人史蒂夫-莫拉罗(Steve Molaro)又说根本没有这回事,谁知道会不会透露呢?如果Penny的名字是Penny Penny Penny,那么谢耳朵敲门时的喊声就多了不少的含义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