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化身美萌喵少女 打造电音《Cat and Mouse》(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0

By2化身喵星少女

海蝶音乐双胞胎组合By2第七张专辑《Cat and Mouse》于日前发布,同名主打《Cat and Mouse》以欧美最新流行的Trap结合EDM的House曲风受到歌迷欢迎,试听点击不断飙升,据悉,By2将与知名DJ王绎龙合作联手打造电音版《Cat and Mouse》,让歌曲青春感再升级。

近日,一组By2“美萌喵星少女”照曝光,酷酷理性的姐姐Miko、萌萌感性的妹妹Yumi在沙发和地毯上悠闲嬉戏,仿佛两只调皮猫咪,令宅男粉直呼:“口水要流下来”。出道七年,By2用认真努力的坚持逐渐成长为亚洲唯一能对抗韩流团体的实力唱跳女子组合,2015年盛夏,By2携全新专辑再次绽放,用精心制作的九首歌曲表达青春无敌的90后态度。

By2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曲《Cat and Mouse》以欧美最新流行的Trap结合EDM的House曲风受到歌迷欢迎,国内知名DJ王绎龙也为By2特别制作了电音版《Cat and Mouse》,让歌曲青春动感再升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