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Kendy拍MV母爱泛滥 与小演员打成一片(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0

Robynn&Kendy拍MV母爱泛滥 与小演员打成一片

《如果一天有25小时》是Robynn & Kendy最新国语歌曲,将会收录在处女国语大碟《如果‧我不完美》中,这次由Robynn一手包办曲词,灵感源于Robynn曾经很沉迷打游戏,有感自己浪费时间。于是Robynn忽发其想,如果一天有25小时会怎样呢?外表斯斯文文的Robynn & Kendy一向予人文静的感觉,原来二人都好喜欢小朋友,一见到他们就会变成大小孩,与他们打成一片,差点忘记了原来在做“正经事”拍MV!

《如果一天有25小时》是一首轻松愉快的歌曲,旨在让忙碌的都市人有一个“歇一歇”的机会。MV找来2位可爱小演员参与,“母爱泛滥”的Robynn & Kendy预先买了一大堆零食“贿赂”小朋友,“我好喜欢小朋友,平时成日玩亲戚的小孩,知道今日要同2位小演员做对手戏,当然要有备而来买定零食“贿赂”她们,她们可以听话!”这招果然有效,二人与小朋友很快便打成一片,拍摄期间更不时传出大笑声,导致频频NG,Robynn & Kendy表示:“我们与小演员玩得太兴奋,搞到她们不受控制,虽然NG次数多了,但我们拍得好开心,整个场面充满欢笑声。”

这次《如果一天有25小时》MV取景在教室,一名擅长画画的粉丝特地到场,用粉笔在黑板画上一个色彩缤纷的背景,Robynn & Kendy大赞粉丝有心思,很感激一直得到他们的支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