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殷廷拍摄新歌MV 被女主角“拧耳朵”面红耳赤(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1

周殷廷拍摄新歌MV 被女主角“拧耳朵”面红耳赤

Yan Ting (周殷廷) 继之前推出《半祝福》MV 展现铁汉柔情一面后,全新派台歌曲《逃兵》 MV则是故事下集,继续由 Super Girls 的 Yanny 担任女主角,让这热血男子的爱情故事延续下去。

同样是抒情慢歌的《逃兵》,MV中讲述Yan Ting 为了给女友 Yanny 买一颗钻戒求婚,因此他苦练打拳希望赢得国际拳赛冠军。打拳难不到Yan Ting,因他之前在新加坡当兵时日夜练操。打斗场面少不了擦损,Yan Ting 需要化上“受伤”妆,他表示:“虽然我本身皮肤很容易敏感,但为求效果逼真要化“受伤”妆,我都豁出去摊在地上补妆。”

在MV中,无论几经辛苦训练,结果还是不如人意输了比赛。Yan Ting觉得愧对女友Yanny,无法给她幸福而赶走她。拍摄过程不乏打情骂俏和吵架场面,本身关系很好的Yan Ting 和 Yanny 做对手戏时因为太熟而忍不住笑场,其中一幕更讲述 Yanny 要拧Yan Ting的耳朵,Yan Ting事后都笑言:“Yanny 拧得很用力,除了脸红我耳朵都红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