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男姜GARY学中国小调 玩唱会博百万观众开心(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

玩唱会GARY专场3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晚,玩唱会-I FUN MUSIC姜GARY专场在上海举行。以HIP HOP歌手成名、主持跑男节目爆红的姜GARY竟在现场苦学《茉莉花》等各地小调,全程免费直播吸引了逾100万名线上观众参与互动。不仅如此,面对姜GARY的用心,百万线上观众回赠一场户外浪漫烟火,在夜空中拼出“GARY”字样。
  当晚,韩国《RUNNING MAN》节目中的贴心暖男姜GARY在线上观众100万次的呼唤中以一曲《毒气》登台。除了大唱多首经典曲目《人情味》、《我这个人答案就是你》、《无法分手的女人,无法离开的男人》,跑男好兄弟李光洙精心录制的应援VCR也在现场播出。于是姜GARY开始在现场大爆跑男台前幕后的各种猛料,更是引起线上观众疯狂刷屏爆笑评论。
  华丽舞台、动人歌声、贴身互动样样齐全!这场玩唱会除了让歌迷过足瘾,也穿插了很多互动环节。为了表示对中国观众的诚意,姜GARY在台上学唱中国各地小调。江苏的《茉莉花》、河南的《花木兰》、东北的《小拜年》统统难不到这位超强艺能者,不但惊呆现场粉丝,更在直播间引起新一轮刷屏高潮。在玩唱会抢票阶段,姜GARY就在网上放出挑战VCR,让粉丝模仿他做出升级版的跑男经典动作。网络挑战的最终五强也在玩唱会现场公布,并由姜GARY亲自挑选出优胜者并送出礼物。
  玩唱会高潮阶段,主持人宣布线上观众人数突破100万,可以引爆彩蛋。此时现场LED大屏切换到上海夜空,燃放起浪漫的烟火,并拼出了“GARY”名字。面对惊喜礼物姜GARY深情感谢粉丝和观众。
  上个月,跑男金钟国同样在上海举办首场玩唱会,线上观看直播人数以百万爆灯。这一晚姜GARY也收获了惊人的人气。艺人和粉丝都大呼:“想不到原来演唱会可以这么好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