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养天邀多国歌迷拍MV 巧遇歌曲作者感慨有缘分(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3

邓养天

继新歌《错爱的意外》发布后,大马歌手邓养天联手香港新城电台邀请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韩国、加拿大等多国导演专业学生一同赴马六甲拍摄歌曲MV,并计划再邀学生歌迷来港分享演艺圈经历,鼓励大家勇敢追梦。

近期,歌手邓养天赴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拍摄新歌《错爱的意外》MV,为自己的学生歌迷争取机会,邓养天早前曾在香港演艺学院公开招募女演员,并与香港新城电台联合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韩国、加拿大等多国导演专业的学生一同完成自己新歌MV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邓养天还鼓励这些即将进入演艺圈的学生勇敢坚持自己的梦想,投身演艺事业,并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本次邓养天启用学生新人拍摄MV也是因为觉得大家想进入演艺圈追逐梦想,但总是欠缺机会,自己非常能体会这样的感觉,所以出道后,一有合适的机会便会想起与自己有同样梦想的年轻人。而本次赴马六甲拍摄MV也是听取了很多学生歌迷的建议,大家都认为当地气氛典雅,带有欧陆色彩,在拍摄MV之余还可以顺道参观名胜古迹,启发创作灵感。

在马六甲拍摄MV当天,邓养天竟在拍摄现场附近巧遇《错爱的意外》词曲作者黄毅成,原来黄毅成是来马六甲旅行,此前并不知道邓养天在此拍摄MV,偶然的巧遇也让两人大感“缘分匪浅”,相隔万里都能碰到。黄毅成也表示,邓养天把《错爱的意外》这首歌所传递的情感表现的十分到位,听完邓养天的演唱觉得像是为歌曲进行了“再度创作”一般。据悉,邓养天拍摄完《错爱的意外》MV后即刻回到香港为自己的全新专辑做最后的准备,全新专辑也宣告将于九月份与歌迷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